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0-12-30
The Power of Decision: A Step-by-step program to Overcome Indecision and Live without Failure
Raymond Charles Barker
Tarcher, Penguin USA
Jan. 2011
210p
書籍編號:
04-18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沒決定』等於是你注定失敗的一個決定。」

人生中的每一個決定都會影響我們的現在和未來,有一個好的決定代表你將會有更好的生活和較容易的人生,優柔寡斷無疑是做決定的致命傷,而錯誤的決定也會釀成大錯。我們應該如何發展一套在做出重大決定時可以依序遵循的原則呢?《做決定的力量》(The Power of Decision)一書欲告訴我們有關做出正確決定的方法。

世界上每一個偉大的成就幾乎都是從一個單一的想法開始萌芽,而每一個偉大的人物都能懂得做決定的藝術。已故國際新思想聯盟主席Raymond Charles Barker撰寫的經典作《做決定的力量》裡,他坦率說明一個事實:沒有人比你自己更適合為你做出決定。它將揭開成功的主因和闡述選擇的過程,幫助你清楚自己的想法和需要,從而為自己作出最正確的決定。

作者指出,每一個想法其實是你即時的需要。當一個想法接過一個想法時,真正等待你做決定的時間可能只有幾秒鐘時間。若以安排工作的緩急先後為例,因你瞭解自己所需和目標,所以通常可以隨時做決定。只要掌握做決定過程的概念,我們便能解構自己的問題,做出最佳的決定。在書中,你將學習到:

ˇ如何讓問題、罪惡感和自責遠離;

ˇ如何處理內在的潛意識思想;

ˇ如何接受「自我決定」(Self-determination);

ˇ如何擁有你自己的富足、健康、愛和創造力;

ˇ如何尋找新構思並應用在自己身上變得更好;

為什麼很少人能夠擁有他們理想中的生活?生命其實可以更豐富、更滿足,一切端視於我們如何做出決定。正確的決定永遠等待我們的發現,而本書就是引導你如何發現它。

 

● 作者簡介

Raymond Charles Barker(1911-1988) 1946年在紐約市開辦科學教派第一教堂,並成為「國際新思想聯盟」(International New Thought Alliance)的主席。他是位知名的牧師、教師和作家,致力啟動新思想運動,其著作包括《Treatment》、《Spiritual Healing for Today》和《Money is God in Action》等激勵心靈之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