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0-12-15
Lass los, was dich festhält: Von der Kunst, du selbst zu sein
Penny Mclean
Random House Germany
July 2010
240p
書籍編號:
04-181
已有德文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人的手握得太緊,就無法騰出雙手迎接另個新事物。

人們總是害怕失去,於是把感情、金錢、權位、名利等有形或無形的東西牢牢抓在手上,結果卻眼睜睜看著更好的、更珍貴和更重要的東西從眼前溜走。德國勵志成長書《學會放手》(Lass los, was dich festhält)是一本淨化心靈,教導你如何重拾及堅守自我的著作。

我們身處的世界裡,背負著各種不同的人生使命。在這過程中,我們因為時常遭受挫折,開始變得固執、猜疑和吝嗇,甚至失去原來的自我。對此,本書作者提出她的看法。她認為,我們除了在阻撓中實現自己的人生夢想之外,還要學會適時地放手,騰出更多空間吸收新的或不同的人、事、物,視它是個精神修行,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讓我們不必害怕失去,也不會違背自我。

在書中,作者告訴我們什麼是「放手」?「放手」又代表什麼?如何才能稱之為「放手」?「放手」的另種說法是指「告別」,應該學習從告別的藝術中學會解放思想。作者也提供一套有步驟的修行方法,適用於任何時間及任何地點,幫助我們很快學會「放手」:

ˇ如何擺脫有害的思維和行動慣性?

ˇ如何去除懷疑論的糾纏,專注於既定目標且堅定不移地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ˇ如何消除陋習來開啟新生活

ˇ如何淡化自我,從而讓真我破繭而出

 

● 作者簡介

Penny McLean 是一位歌手暨勵志成長作家,曾發表過18張暢銷唱片及獲獎無數。她的勵志成長書稱是全歐洲的「閱讀之最」。她的作品有:《Das Geheimnis der Schicksalsrhythmen》、《Numerologie und Schicksal》、《Einsamkeit ist eine Sehnsucht》和《Numerologie und Namen》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