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的媽媽》T.D. Jakes撼動人們的心靈深處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9-05-11
Mama Made the Difference
T.D. Jakes
PUB DATE
April 2006
248p
書籍編號:
04-1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從全國暢銷書《成功男人必修的七堂課》(HE MOTIONS,華宣出版社出版),《上帝指引下的女人》(GOD'S LEADING LADY)和《女人,她的情人和她的上帝》(THE LADY, HER LOVER, AND HER LORD)到這部2006年母親節最好的紀念品《與眾不同的媽媽》,它們無一不在體現著T.D.傑克斯主教以及家人最真實的情感,同時也將撼動各位讀者的心靈深處。在這本書中,傑克斯主教與廣大的讀者們共同分享了其已經過世的母親在世時教誨給他的寶貴人生經驗和價值觀,此外書中還收錄了聖經中關於母親的故事選段,為身處現代的母親們所提供的建議,以及社會名流人士關於母親的敍述。集讚美,鼓勵和建議於一體的《與眾不同的媽媽》是眾位媽媽級女性所不容錯過的一本好書,同時也適合於所有希望感受到母愛偉大之處的人們進行閱讀。

T.D.傑克斯主教曾經創作了多本暢銷書,諸如《上帝指引下的女人》,《女人,她的情人和她的上帝》,《讓時間最大化》(Maximize the Momen), 《超級投資》(The Great Investment),《女人,你自由了》(Woman, Thou art Loosed)(根據該書改編而成的電影曾經獲得了聖巴巴拉電影節的最佳影片獎Santa Barbara Film Festival)以及《成功男人必修的七堂課》。傑克斯主教不但主持每早脫口秀節目‘耶穌之聲(The Potter’s Touch)’,還有兩週一次在宗教衛星電視網和黑人娛樂電視臺的‘耶穌之家(The Potter’s House)’,該檔節目在歐洲和南非都有播出。此外,傑克斯主教還是‘耶穌之家’的創辦人,該組織以及成為了美國發展速度最快的宗教組織之一,該組織在傑克斯主教的領導下,共有超過兩萬八千名來自各個種族的信眾。作為一位成功運作三個具有上千萬資金實力的集團的企業家,傑克斯主教還接收到了世界各國的外交家和各國總統邀請,就個人權利和經濟權利的問題進行討論和研究。

由T.D.傑克斯創作的《成功男人必修的七堂課》目前已經在Putnam出版社創下了二十五萬本的銷量成績,而且這本書截止到目前還在以驚人的速度持續銷售著。相信傑克斯主教探討母性偉大之愛的新作“媽媽的與眾不同’也將創下不俗的成績。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