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0-05-03
Happy: Simple Steps to Get the Most Out of Life
Ian Smith
St. Martin’s Press
May 2010
240p
書籍編號:
04-14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快樂的力量》(Happy)是你我需要的書,也是能改變你我生活的書。它揭開了個人獲得滿足感與身心健康之謎。全美暢銷勵志成長作家Ian Smith多年來激勵和幫助數以萬計的人們成功減肥,從他們身上發現:人們一旦專注於一個有價值的目標並為之奮鬥時,人們會打從心底發出快樂,即使最後的成果不如預期理想。

本書裡,作者告訴我們掌握快樂滿足的要訣。他指出:快樂並非短暫又容易遺忘的事,而是應該將它當作是生活一環,延長其快樂感覺。因此,作者以簡單易懂文字激發我們瞭解個人行為與思維模式的運作,充分掌握到快樂元素:

ˇ一個人如何變得樂觀;

ˇ為何樂觀與現實是不對立;

ˇ家庭和人際關係的重要性;

ˇ為何「參與感」能讓人感到滿足;

ˇ什麼是快樂的力量;

ˇ學會如何生活,而不是強調如何活;

ˇ為何將習慣性的皺眉頭改成微笑會改變人的心情;

ˇ過個自我作主的生活;

ˇ如何改變你快樂指標。

我們只要依循書中的簡易指導,便能輕易突破困境生活,得到更多滿足與快樂。

 

● 作者簡介

Ian K. Smith是《紐約時報》暢銷書冠軍《The Fat Smash Diet》、《Extreme Fat Smash Diet》和《The 4 Day Diet》等書作者,也是位成功幫助人減肥的心靈諮詢師。他的每本著作問市後,一直得到讀者的支持,在美仍保持每月至少有千本的銷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