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0-04-13
Sew Your Own: Man Finds Happiness and Meaning of Life – Making Clothes
John-Paul Flintoff
Profile
July 2010
256p
書籍編號:
04-13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身為專欄作家的John-Paul Flintoff愛上縫製衣服,並從中尋找到生命真諦的旅程。他縫紉過程中,他學會提升心靈的滿足之餘,也專精於縫紉。他曾創舉地帶著縫紉機在熙壤的倫敦街道上教人縫製衣服,贏得注目。在《Sew Your Own》一書中,他用不同視野帶領讀者探訪倫敦、紐約、印度的裁縫師和朝聖地,從編織中尋找到生命意義,是部擁有風趣見聞與非凡洞察力的作品。

在旅程中,作者聯同英國先鋒藝術家Billy Childish前往印度班加羅爾進行精神朝聖,認識了不少摩門教徒和佛教徒,當中包括好萊塢巨星李察基爾,也曾到薩維爾擔任學徒,從蕁麻地獲取食物和衣物。一路上,他認識到人類在生活上的浪費與不知足。

作者從探訪旅程中談到縫紉帶來的環保與經濟,同時透過一種暢所欲言的幽默,傳遞出它在生活上與環保上的新觀念與新領悟。

 

● 作者簡介

John-Paul Flintoff 《星期日時報》的專欄作家,著有《Comp: a Survivor’s Tale》一書。除了寫作之外,他還擔任過行政專員、深海潛水師、計程車司機、宴會承辦人、業餘拳擊手和捕鼠匠。他在寫作之餘,最愛與妻女一起親手縫製衣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