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0-04-12
Why People Fail: The 16 Obstacles to Success and How You can Overcome Them
Siimon Reynolds
Penguin Australia
March 2010
240p
書籍編號:
04-136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成功的唯一途徑就是拔掉你身上的失敗特質。

《為什麼你會失敗?》(Why People Fail)一書簡明扼要點出人們身上最易走向失敗的16個特質,並教導你如何甩開失敗特質走向成功之路。

本書作者是澳洲最成功的廣告鉅子之一,連全球富翁巴菲特都背書稱讚他的這本書寫得好。他在本書中大膽探討失敗的特質,揭露了戰勝這些特質的策略與秘訣,從而改掉導致失敗的種種惡習,開創成功幸福生活的秘密。書中提到的失敗特質包含了以下幾點:

● 目標不明確
● 破壞性思考
● 效率低
● 幹勁低
● 不懂提出問題
● 差勁的演講技巧
● 精神壓力大
● 缺乏毅力與恆心
● 迷戀金錢

就算你無法一下子甩開書中的16個失敗特質,但只要你能改善一點,就等同往成功跨近一步,永遠不嫌遲。

 

● 作者簡介

Siimon Reynolds 知名的廣告企業家、人類成就專家。他幾乎每年榮獲全球相關行業的主要創作大獎,例如新南威爾士州年度青年成就獎、國際廣告協會獎學金等。他也是光子集團的共同創辦人,該集團是發展最迅速的企業,八年間成為世界第十五大行銷服務公司。他還擔任澳洲最大的網站集團OMG的主席,該集團目前管理三萬多家網站。他寫過許多如何取得卓越表現和超凡成就的文章,並在世界各地演講,還親自指導幾位企業家和CEO如何取得超凡表現。

 

● 媒體報導

「傑出的商業頭腦。」——John Singleton,《澳洲商業週刊》BRW富豪榜Top200

「這位澳洲最成功的廣告鉅子之一,這次幹得漂亮。」——巴菲特,全球富翁榜排名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