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6-06-11
The Trance of Scarcity: Hey! Stop Holding Your Breath and Start Living Your Life
Victoria Castle
Berrett-Koehler Publications
December 2006
200p
書籍編號:
04-13
已有電子完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什麼會讓一個人的偉大表現黯然失色呢?
答案是:心中害怕自己不夠好!
那麼我們該怎麼停止它呢?



卡斯特(Victoria Castle)是一名積極主動的教育家兼企業顧問,也是關於自我成長的暢銷作家。她的客戶群包括:微軟(Microsoft ),雅虎(Yahoo ),聯邦快遞(FedEx )以及波音公司(Boeing ),而她所談論的話題及教授的內容廣泛地介於思想,肉體與精神的失衡態。



在她看來,我們太多人正處於一種麻木的狀態,喪失了人類固有的感覺良好的意識和能力,作者稱這種狀況為「麻木的缺欠感」。我們的思想及行為因此受到兩方面的影響和制約:『永遠缺乏自信』和『永遠不滿足』。於是,我們總認為做得不夠好,時間不夠用,錢不夠花……一個充滿缺欠的生命!



在《認識幸福》(書名直譯:《The Trance of Scarcity》)一書中,作者為了讓我們認識到充足,感覺到滿足,她下了結論:我們必須打破生活中的舊的思考模式,換個角度認識自己。有越多的人能選擇新的方式來衡量自我,學會體會滿足的快感,就越能更好地消除那些阻礙我們前進,和令人不快樂的「麻木的缺欠感」。 顯然地,卡斯特指出了「缺乏現象」的根源並找到了緩解它的方法。



她透過觀察人類如何認識到真相和影響,來幫助我們創造想要的現實。在本書所提的一些簡單、充足概念的訓練下,人們可以輕鬆地把「缺欠感」轉變為「富足感」。

 

● 作者簡介

Victoria Castle is an active educator and consultant. Her clients include Microsoft, Yahoo, FedEx, and Boeing. She teaches and speaks widely within the mind/body/spirit arena.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