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5-06-11
Oh, No! I've Become My Mother : How to outwit the “Mom Gene” and have the life YOU want
Sandra Reishus, M.H.S.
McGraw Hill
November 2005
256p
書籍編號:
04-12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老一輩的人會說:「選媳婦先看丈母娘!」由此可見,女兒受到母親的影響極深。因此,你該逃離你的母親的情感控制,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母親總喜歡在女兒耳邊叨叨碎碎傳授自己的生活經驗、兩性關係、性愛和年紀問題,使得你耳濡目染成為「母親接班人」。縱使你愛你的母親,卻似乎擺脫不了步上她的後塵,可怕的是,你甚至不知道母親的話究竟哪裡出了問題,那麼此書將會明白告訴你如何適度地停止聽取有關「母親的聲音」,且開始依據自己的價值和喜愛做任何決定。

身為兩性關係專家 Sandra Reishus 提供了大開眼界的真切建言,以及幫助你學習到「你」究竟想要什麼和如何重建一個?你自己和你所需要的自我生活的方法。

 

● 作者簡介

Sandra Reishus, M.H.S. is a relationship coach and sex therapist. She has lectured extensively on relationships for more than a decade and has appeared on national talk shows as well as on CNN and CNBC.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