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的魔法》
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09-10-30
Working on Yourself Doesn’t Work: the Three Simple Ideas that will Instantaneously Transform Your Life
Ariel & Shya Kane
McGraw-Hill / Waterside
Sep. 2009
160p
書籍編號:
04-11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活在當下,珍惜眼前」是忙碌現代人最常鼓勵自己的座右銘,但我們真能體現箇中智慧嗎?「瞬間改變」(Instantaneous Transformation)組織的兩位創辦人Ariel Kane和Shya Kane多年來不斷以改革新想法幫助人們解決心靈上的困擾和思想上的疑問,已為數以千計的個人、夫妻與機構,包括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提供服務。

每個人都希望過著毫無壓力和疑慮的日子,但如何才能讓內心得到真正的滿足與平靜呢?如何體驗單純活著的快樂呢?在《Working on Yourself Doesn’t Work》一書中,作者們提出三個簡單的原則幫助你達成願望,一旦掌握這三個基本概念,將能擺脫過去的自我束縛、敞開自己的世界及嘗試新機會。這三個概念包括:

ˇ越反抗越強壯:當反抗力越大,得到的阻力越大,因此我們需要改變的不是蠻力地抵抗,而是循序漸進;

ˇ沒有兩件事情發生在同一時間與空間:當你坐在一張單人椅子上,就不可能有第二個人同時坐在上面,也就是說,當你真的很憂傷的時候,就不可能有快樂的情緒,因此千萬不要勉為其難想在憂傷中找到快樂。做真正情緒的主人。

ˇ不要在不理解的情況下先否定事情:當你還沒有嘗試改變或是想到處理之道的時候,千萬不要對事情有既定想法而行之,因無論你對它的想法是好與壞、是對與錯都無助於解決問題。

作者們透過提出三個活在當下的生活方法,幫助我們輕鬆改變不愉快的身心、擺脫思維的困境和阻礙自己的下意識習慣行為,找到一條思路清晰及展現才華之路。

 

● 作者簡介

Ariel & Shya Kane 是「瞬間改變」(Instantaneous Transformation)組織的創辦人,也是獲獎的暢銷書作家和具有國際聲譽的研討會領導與商務顧問,致力於幫助人們活在當下,體驗非同尋常的人生。

 

● 媒體報導

「我強烈推薦此書!這兩位作者非常專業,能為當下生活迷惘的人們,指引一條正確的前進之路。他們是「瞬間改變」這一領域的領導人,能為任何一個希望獲得更有意義、更充實人生的人們提供幫助。」——Paul English,《New York Spirit》出版人

「身為一名物理學家,我不知道這兩位作者是如何做到這些的。毫無疑問地,他們的方法確實改變了。我曾經遭遇過困境,罹患過前列腺癌,兒子又因腦瘤致殘,同時還失去工作。在這本書的幫助下,我重新積極面對生活,不再是逆來順受的受害者了。」——William R. Ellis,Advanced Technology, Raytheon Company

「溫暖、親切。它能開啟你的心智,幫助你改變自己。」——《Personal Transformation magazine》

「不可不讀。在自己閱讀的同時,也可以與你的朋友們分享。」——《To Your 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