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7-08-09
Jo Jo’s Guide to the Sweet Life
Jo Jo Siwa
Abrams
October 2017
224pp
書籍編號:
03-985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蝴蝶結少女Jo Jo Siwa帶來滿滿勵志正能量!

年僅13歲的Jo Jo Siwa是當今時下美國青少年之間,最受歡迎的網路明星之一,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擁有超過850萬名粉絲,在專屬的Youtube影音平台上更有超過4億多的瀏覽人次。然而,有別於以往青少年,流行以酷炫、叛逆、成熟超齡的壞女孩為榜樣,Jo Jo Siwa給人一種清新、自信,充滿正能量的勵志形象,並以「充滿自信,對人友善!」為主要的核心精神。

Jo Jo 最新的創作《Jo Jo的甜蜜生活指南》(JoJo’s Guide to Sweet Life)是一部激勵人心的回憶錄,更是一部真實的現代版灰姑娘的故事──描述一個來自美國內布拉斯加州的鄉下少女,憑藉著她瀟灑自信的態度,與無限的創意,搖身一變成為好萊塢最閃耀的明日之星。

同時在這本書中,Jo Jo更要傳遞她一直以來的核心精神:反對校園與網路霸凌,並幫助深陷其中的青少年們,勇敢的走出來。書中也經由她的個人經驗,活潑俏皮的文字,講述一些重要深刻的主題,例如:欣賞自己的個人風格、如何找到對生活的激情,以及值得信賴的重要性…等等。

透過這名活潑、可愛且充滿正面能量的開朗少女的個人故事,將影響青少年走向更積極、快樂的健康人生。

 

● 作者簡介

JoJo Siwa 是一名擁有超過850萬名粉絲追蹤的網路明星、歌手、舞者、年輕創業家,在社群媒體中具有相當大的影響力,她的Youtube影音平台,共有超過4億多的瀏覽人次。而她也經常透過媒體反對校園霸凌,帶給人們開朗樂觀的正面能量。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