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食譜)
更新日期:
2017-08-02
Artisan Sourdough Made Simple: A Beginner’s Guide to Delicious Handcrafted Bread with Minimal Kneading
Emilie Raffa
Page Street Publishing
October 2017
208pp (附彩圖)
書籍編號:
03-9825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本終極初學烘焙書!

從製作你自己的酸麵種到麵包烘焙指導,幫助你輕鬆握掌酵母麵包的製作方法,包括鄉村麵包與自己獨創的麵包口味。

《Artisan Sourdough Made Simple》能滿足每一位對酵母麵包感興趣的讀者,Emilie Raffa教導你如何運用兩種材料在家裡製作自己的酸麵麵種,同時清楚學會如何照護你的酸麵種,並針對可能遇到的問題提出建議與提示。讀者也能跟隨作者提供給初學者的簡易方法,烘焙出自己的第一條酵母土司,讓家裡飄著令人陶醉的烘焙新鮮麵包香氣。

本書也提供許多關於焙烘麵包的知識,以及65款驚豔的麵包食譜,包括橄欖、百里香和帕馬森乾酷酪麵包、全穀物蜂蜜軟麵包、義式橄欖麵包佛卡夏、配上蘋果和迷迭香的艾斯阿洛起士卷等。

作者提出的麵包製作,只需最低限度的搓揉技巧,讓你的酸麵種充份發揮作用,同時解釋酸麵種如何靈活運用在麵包製作過程中,不論你是專業烘焙師,或是自家製作麵包的家庭主婦,都能製造出營養豐富的麵包。

身為一位專業的受訓廚師、食物網誌創辦人和熱情的烘焙麵包師,作者將多年來研究發酵酸麵種的心得,書寫於本書,再搭配精美圖片,向讀者說明其中的科學原理,以及分享她最實際的經驗、成為一名麵包烘焙師的旅程。她的成功,能夠啟發你對烘焙的興趣,跟著她一起做出美味麵包。

 

● 作者簡介

Emilie Raffa,畢業於International Culinary Center,是《The Clever Cookbook》一書作者,她的食譜和攝影被刊登於網上和多份國內報章雜誌,包括《歐普拉雜誌》、《Redbook》和《Clean Eating》等。她的高人氣部落格「The Clever Carrot」,也不定期提供讀者最新食譜和健康生活。

 

● 媒體報導

“Baking gorgeous, bakery-worthy sourdough loaves at home may seem ambitious, but with Emilie’s clear, concise instructions, helpful tips, and reassuring voice, the process becomes simple. Thanks to her book, I’ve cultivated a delicious sourdough habit that I can’t quit!” —Samantha Seneviratne, author of The New Sugar and Spice, James Beard Award nominee

Emilie’s book is brimming with both practical and creative recipes, excellent know-how, and inspiration at every turn. Sourdough baking demystified—at last!” —Alexandra Stafford, author of Bread Toast Crum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