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7-07-12
Dare to Win: Lessons From 57 of the World’s Most Successful People
Jeff Chegwin & Carmela Diclemente
Hardie Grant
March 2017
144pp
書籍編號:
03-979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放膽去贏》(Dare to Win)是一部鼓勵人們勇於嘗試,大膽犯錯並從失敗中汲取能量,獲得成功的勵志書籍。

相信世上的每個人都不喜歡失敗的滋味,然而已故蘋果執行長賈伯斯卻說過:「被蘋果開除其實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段經歷」,成了「失敗為成功之母」的最佳例證。本書《放膽去贏》透過回顧歷史上57位最具啟發性的發明家、革命家、藝術家,以及屢屢打破紀錄的運動選手,或是受人景仰的偶像的生命經歷,藉此為讀者們揭示失敗的各種益處,以及它為奠定日後的成功所建立的基礎,闡述人們不僅能從錯誤中學習,而實際上失敗更能成為往後獲得巨大成功的重要契機。

書中作者將舉出世界上最成功、最具才華的人物的生命經歷作為例子:從賈伯斯、NBA巨星麥可‧喬丹、《哈利波特》作者J.K. 羅林,到舉足輕重的科學家愛因斯坦。透過他們的生命故事,我們將會發現在每位成功人士,在追求理想、信念與夢想的過程中,皆遭遇過各種阻礙,然而他們卻全都有一項共同的信念──不把失敗當成一件壞事!而每一次的失敗、錯誤、跌倒全都化為成長的養分,讓他們懂得修正前進的步伐,知道下一步該怎走,讓他們變得越強壯、越美好,也越往成功邁進一步。

因此如果我們因為害怕失敗,而放棄嘗試的勇氣,也等同放棄了追求成功的唯一途徑。

 

● 作者簡介

Jeff Chegwin是音樂界的資深人物,同時也是許多至手可熱的藝術家背後的重要推手,包括知名的三大男高音之一帕瓦洛蒂、演唱電影【新娘百分百】主題曲的艾維斯‧卡斯提洛、披頭四的靈魂人物保羅‧麥卡尼,以及當代許多前衛藝術家。

Carmela Di Clementi 創作過無數英國最受歡迎的廣播節目,曾榮獲最家廣播製作人的獎項。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