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7-06-07
I Hope I Screw This Up: How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Fears Can Change the World Kindle Edition
Kyle Cease
North Star Way
May 2017
256pp
書籍編號:
03-9712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躋身《紐約時報》、《今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出版人周刊》、亞馬遜暢銷書榜!
★ 已授權美、英、愛、匈!

這不是勵志。這不是啟發。這是真正的蛻變。

如果艾克哈特.托勒(Eckhart Tolle)和金凱瑞(Jim Carrey)有小孩的話,那個孩子一定就是(本書作者)凱爾.西斯。

凱爾.西斯以為這25年來,成為當家諧星和演員、到各地巡演的成就,是自己畢生夢想。現在他突然發現,這種「如果什麼...什麼成真的話,我就會很快樂」的信念,根本是個謊言。他在本能的驅策下,決定放棄正值顛峰的喜劇生涯。現在,身為蛻變型諧星的他,他將自己獨一無二、如何自勵的智慧,帶給他在〈Evolving Out Loud〉現場轉播節目的滿場聽眾。

在這本書中,他卸下讀者的心防,帶領他們達成各自的突破性成就,幫助他們了解自己可以擁有快樂和滿足──不是遙遠的未來,現在就能擁有。他向世界各地的聽眾展現,當你接受自己的痛苦、恐懼和脆弱,而不是予以拒絕時,就會發掘源源不絕的真實創造力和力量。

凱爾運用自我嘲諷的個人故事、對人生的可笑觀察,以及畫得醜醜的圖,解密擋在我們和情緒自由之間最深層的議題。從在遊樂中發現源源不絕的機會──以及順從當下的直覺──到學著如何對生命中的沉重議題釋懷,閱讀這本書好比一趟通往無限可能的旅程──只要我們不再害怕會搞砸。

 

● 作者簡介

凱爾.西斯(Kyle Cease),是專題演說家,透過結合搞笑和蛻變的獨特方式激勵聽眾。他曾受邀到各大學、高峰會和財星500大會議擔任客座講者,包括愛加倍國際靈修中心(Agape International)、GATE、Revelations、太陽谷健康節(Sun Valley Wellness Festival)、塞多納世界智慧日(Sedona World Wisdom Days),以及當代長壽會議(Longevity Now Conference)。在成為一個蛻變型講者前,他在喜劇中心(Comedy Central)兩個特別節目,擔任當家喜劇演員長達25年。2009年,他榮登該電視網的Standup Showdown排行榜冠軍。他曾在超過100個電視節目和電影中亮相,包括《對面惡女看過來》、《非常男女》、《吉米夜現場》、克雷格.費格斯《深夜秀》、《雀兒喜.萊特利晚間秀》、《馬丁.蕭特秀》、《Comics Unleashed》,以及無數VH1電視網節目。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