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科普)
更新日期:
2017-05-17
Apollo
Zack Scott
Wildfire
September 2017
160pp(全彩)
書籍編號:
03-9660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美國(Abrams)、英國(Wildfire)、法、德、中簡!

全彩印刷、高雅裝禎,是一本最美麗的宇宙探索之書!

阿波羅計畫(The Apollo Program)是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科學探索之一,始於1961年,一直延續至1972年,並最終實現人類首次登月──1969年7月20日,阿姆斯壯和奧爾德林完成史上里程碑式的一步,成為第一批落腳於其他天體的人類。

《阿波羅》(Apollo)一書根據美國宇航局(NASA)最新公佈的一批資料,對阿波羅宇宙計畫進行一次全程記錄。在本書裡,將收錄精細的資訊圖與平面設計,無論是圖紙、圖片,乃至整本書的內容設計,皆由作者親自操刀完成。

這本書將領航我們展開一趟航空遊歷,見證圍繞阿波羅計畫所存在的令人驚歎事實和資料、鮮為人知卻關於全宇宙的精采故事,以及關於17段登月人物、12位登月者的漫長故事。

英國出版社Wildfire將在2017年8月出版,全彩精裝印刷。在2019年,本書也將推出登月50周年紀念版。

 

● 作者簡介

Zack Scott,早期為英國皇家空軍航空技術專家,退伍後擔任高速火車技術運營專家與一名平面設計師。他目前是一名自由設計師,涉獵領域主要集中在品牌設計和印刷媒體。業餘時間,他熱愛編輯設計。《阿波羅》(Apollo)是他的第一部著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