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7-03-29
How to Stay Alive
Bear Grylls
Transworld
December 2017
書籍編號:
03-9554
已有proposal,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俄、匈、丹!

荒野求生秘笈終極版!

沒有人比(探索頻道【荒野求生】主持人)貝爾.吉羅斯(Bear Grylls)更懂得求生技能。倖存,不容易。有時候,我們會陷入一種狀況不明、高危險、危及生命的惡劣情況,假如我們不懂得如何機智扭轉情勢,一切就完蛋了。

在過去多年裡,貝爾.吉羅斯幾乎征服每個不同的地形地面,也經歷所有的環境,從他在21 SAS(英國第21空降特勤團)服役;挑戰極限攀爬第一高峰聖母峰;航行知名卻令人恐懼的西北航道(Northwest Passage,由格陵蘭島經加拿大北部北極群島到阿拉斯加北岸的航道);橫渡世界無數個海洋,與探險五大洲最艱難形勢,無不挑戰他的極限,而身體上的每道大小傷痕,成為他積累最真實、最可靠的求生知識。

《How to Stay Alive》是貝爾.吉羅斯第一次將所有求生技能與知識集結成一本書,讓讀者一次學會:

◇如何生火
◇如何定位導航
◇如何施行急救
◇如何躲過熊的攻擊
◇如何駕駛越過越野障礙
◇如何在緊急情況下駕駛飛機
◇如何逃出倒塌建築

書中將收錄100個在現代世界求生的重要技能。現代人習慣生活在當今優渥便利的社會,逐漸忘記人類最根本的生存本能,這本書便是喚醒現代人與生俱來的求生力,以及增進我們面對變幻莫測環境的應變力。

 

● 作者簡介

Bear Grylls' TV adventure series reach 1.2 billion viewers in over 200 countries. Bear’s television show “Running Wild” recently featured US President Barack Obama. Bear is the author of over twenty books which have been translated into more than 20 languages and have sold 4 million copies worldwid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