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心靈勵志)
更新日期:
2017-04-26
Ask Outrageously!: The Secret to Getting What You Really Want
Linda Byars Swindling
Berrett-Koehler Publishing
June 2017
240pp
書籍編號:
03-9534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敢大膽要求嗎?

「提出要求」是一個充滿魔力的舉動。最牢固的人際關係、最頂尖的銷售團隊和最成功的企業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說出自己想要什麼,敢於大膽要求。

大膽要求,並不意味著惹人討厭或利用別人,相反地,這意味著不妥協、擁抱恐懼。本書作者Linda Swindling任職律師時,總是代表客戶提出要求,毫無障礙。但是當她要為自己爭取利益時,就會膽怯。她甚至意識到,這不僅是她會遇到的問題,其他人也會。她寫道:「我很好奇,也很氣憤,為什麼我的朋友既有才華又努力,卻常常被人忽視,得不到應有的回報。」

作者擁有25年的豐富經驗,幫助人們在談判、銷售、商業發佈、升職加薪、促銷宣傳甚至求婚等方面提出大膽要求,取得令人矚目的成果。這本書以此為基礎,對不同背景的上千名人進行調查。參與者深入分析自己為什麼沒有提出更多的要求,以及大膽提出要求後所發生的意想不到之事。調查結果揭露人們對請求的看法,以及如何讓別人答應你的要求。

本書包含大量準則、策略和行動清單,還提供一份評估表,用來評估你會不會提出要求,以及應該注重的那些方面。書中每一章都提供了簡單明瞭、經過驗證的方法,旨在幫助你大膽提出要求。無論你是尋找更多機會的專業人士、努力拓展業務的企業家、尋求資金支援的非營利組織,還是希望打造良好的人際關係,現在是時候大膽提出你的要求了!

本書目錄:
引言:大膽提出
如何從書中汲取能量
評估:你做得怎麼樣?
第一章 證明你應該大膽提出
第二章 勇敢站出來
第三章 正確的關注點
第四章 對他們有什麼好處?
第五章 信任和尊重
第六章 隨時隨地提出
第七章 障礙
第八章 為別人提出
第九章 權威
第十章 個性化問題
第十一章 面對壓力保持平靜
第十二章 出色的成果
最後的說明

 

● 作者簡介

Linda Byars Swindling,「非執業」的勞動仲裁律師、媒體專家、演說家、談判專家和戰略顧問,是談判和高風險溝通方面的權威。她還是註冊會計師、經過認證的商業教練,以及執行力發展公司Journey On的總裁,客戶包括大都會人壽、愛立信和美國心臟協會。她的著作包括《The Manager’s High-Perfo rmance Handbook》和《Stop Complainers and Energy Drainer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