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生活
更新日期:
2016-12-07
Clean My Space: The Secret to Cleaning Better, Faster, and Loving Your Home Every Day
Melissa Maker
Avery, Penguin USA
March 2017
240pp
書籍編號:
03-9379
已有電子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高人氣「居室整理術」(Clean My Space)影片突破7千萬點擊率,訂閱者從2015年的45萬名急劇增至2016年的65萬名。該影片創辦人Melissa Maker成為全美人氣最旺的家居整理達人。她撰寫的《Clean My Space》一書更成為全新現代家居指南,讓我們學會創造更健康、更快樂、更舒適的居家環境。

作者很清楚現代都市人根本沒時間讀完一本厚如字典的指南書,只為了知道如何將黃銅把手擦乾淨,但是人們渴切需要知道「如何整理房間」,因為他們講究與追求舒適而整潔的生活。這本書將提出全新家居整理術,也是都市人訴求更快、更新、更稱心的整理方法。

在書中,作者分享整理三步驟──首先,搞清楚家裡最重要的區域是哪裡;選擇正確的工具、產品和技藝;最後,執行新穎的整理程序,簡化、快捷和持久的清理法則。這個簡單快速的三步驟整理術,將讓每個房間的整理時間,縮短到7至10分鐘。作者提出的方法,十分強調使用無毒的清潔產品和自然整理術,例如天然香精油等。

遵循書中提供的實用建議與清潔技巧,我們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不費力的幾分鐘,就能打造一個煥然一新的家。

 

● 作者簡介

Melissa Make,是一位企業家和清潔專家,為許多家庭提供清潔服務,又在Youtube創辦了「居室整理術」(Clean My Space)視頻,每周解答家居清理問題和提供實用方法,還介紹DIY清潔工具、清潔產品和專家意見。作者曾擔任《Today Show》的嘉賓,又經常在《Instyle》、《Real Simple》、《Better Homes》和《Gardens》等家居時尚雜誌發表意見。現居於加拿大多倫多。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