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7-02-15
50 Years of Rolling Stone
Jann S. Wenner
Abrams
May 2017
272pp
書籍編號:
03-9362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過去的五十年裡,《滾石雜誌》持續不斷地為搖滾樂發聲,並且一直居於重要的領先地位,除此之外,它也是引領新聞潮流,文化批判以及所有音樂領域的先驅者。

《50 Years of Rolling Stone》這本劃時代里程碑的書籍,透過詳實的文字與珍貴的圖像,深刻地紀錄下「滾石雜誌」從1960年代到現在的50個年頭之中,從它的崛起到如今卓越的成就。書裡提供我們跨越世代對美國音樂與歷史的探索,並藉由訪談搖滾傳奇們──鮑伯.迪倫,米克.賈格爾、寇特.科班、布魯斯.斯普林斯廷,以及那些曾出現在由巴洛沃爾曼,安妮.萊博維茲,馬克.塞利格...等知名攝影師們所拍攝極具代表性的照片中的人們。同時經由摘錄包括亨特.湯普森、麥特·泰比以及大衛.哈里斯...等優秀作家所執筆的專題,帶領讀者們深入探索這本雜誌所賦予的時代意義。

《50 Years of Rolling Stone》為跨越幾個世代的讀者們定義了美國的音樂,同時成為音樂迷無法抗拒,必定要收藏的紀念作品。

 

● 作者簡介

詹恩.溫納(Jann S. Wenner),《滾石雜誌》的創辦人之一,作者和出版商暨音樂評論家拉爾夫.格里森( Ralph J. Gleason )於1967年創辦《滾石雜誌》,至今擁有超過100萬名讀者,並在國際間廣富盛名。他也是「溫納媒體」(Wenner Media)的負責人,也是《Us Weekly》和《Men’s Journal》的發行人。2005年,他正式進入搖滾名人堂。《滾石雜誌》和溫納總部都設在紐約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