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6-08-22
The Short Stack Cookbook
Nick Fauchald and Kaitlyn Goalent
Abrams Books
October 2016
320pp
書籍編號:
03-8988
內文圖簡介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Short Stack Edition是由多位熱愛美食與料理的主廚、美食評論家、食譜作家與編輯們齊心協力發行的食譜雜誌。每一期的雜誌內容皆選擇一種特定的食材做為料理主題,包括:雞蛋、番茄、甜薯、蜂蜜、草莓、巧克力、花椰菜…等,並請知名的專業廚師們發揮創意,運用選定的食材創造出各式各樣的美食、甜點或是飲品。當中刊載的食譜兼具巧思及實用性,令讀者們驚奇不已。2013年創刊至今,已經蒐羅了22種食材,創造出上百道充滿特色的食譜。

《The Short Stack Cookbook》收錄了其中18種生活中常見的食材,集結成一部包含150道料理,精彩豐富的食譜書。

書中的每道料理,皆是知名主廚、美食評論家、與食譜編輯之間,彼此腦力激盪下,所誕生的創作,融合了主廚對於食物的敏銳與創意,加上美食編輯的把關與實作,讓書中的每份食譜不僅美味,製作方式更貼近大眾,讀者們不需要複雜的工具與材料,在自家的廚房,運用簡單的廚具便能輕鬆料理。

《Short Stack Cookbook》帶有料理書的實用性,並且兼具雜誌的設計感,創造出別具風格的食譜書。

 

● 作者簡介

Nick Fauchald 作家、編輯,以及 Short Stack Editions的發行人,曾於包括《Tasting Table》、《Food & Wine》等美食雜誌擔任編輯工作,曾出版過多本關於廚藝、料理與調酒的書籍。他的文章曾被收錄在「Best Food Writing」系列當中。

Kaitlyn Goalen 作家、編輯、廚師,同時也是Short Stack Edition的共同創辦人,曾為包括《Food & Wine》、《華爾街日報》、《Tasting Table》等報章雜誌撰寫文章。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