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法文)
更新日期:
2015-10-21
Vouloir toucher les étoiles
Mike Horn
XO Editions
October 2015
260pp
書籍編號:
03-8604
已有法文書稿,歡迎索稿!
● 內文簡介

★法國首刷30,000本
★位居亞馬遜暢銷運動登山叢書No.1

世界知名的南非探險家麥克•侯恩(Mike Horn)多年力行全球探險環保運動,與義大利高級專業鐘錶品牌Officine Panerai一同攜手合作,征服多項極限跳戰,也曾於2010年到台灣宣揚環保理念,停泊於高雄真愛碼頭,揚帆掌舵踏上環保探險之旅。

「你唯有征服一次山嶺,才會懂得如何堅持夢想,不再囚禁自己。」麥克•侯恩說道。

麥克•侯恩自1995年創造橡皮艇瀑布垂降世界紀錄以來,便不斷挑戰個人極限,包括靠著小遊艇橫越大西洋;徒步、騎自行車及獨木舟穿越亞馬遜叢林;一年時間,在極地行走2萬公里的路,成為史上首位獨力繞行北極圈的冒險家。在創下驚人極限之舉後,他最瘋狂的人體極限是:夥同三位登山好手朋友不停征服世上最高山脈──喜馬拉雅山脈──的最高頂8844.43米。在沒有氧氣、沒有繩索,只憑純粹的高山式攀爬,以及夢想力量,成功征服世界最高處。

他談及自己內在最深的極限動力來自於他父親的鼓舞。在他八歲時,父親就教導他:「往牆外看!」加上,他的妻子因生病去世後,她生前的每個打氣與肯定讓他征服極限的每一步。

這本書記載許多他多年來挑戰極限的酸甜苦辣,也是他這位世界征服者首度敞開內心,談及自己在征服之路所遭遇的脆弱、無助和絕望,以及突破障礙後所學習到的勇氣、毅力與智慧。

 

● 作者簡介

麥克•侯恩(Mike Horn),1966年生於南非,是世界知名的探險家,同時是位暢銷作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