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5-10-08
1 Out of 10 Doctors Recommends: Drinking Urine, Eating Worms, and Other Weird Cures, Cases, and Research from the Annals of Medicine
H. Eric Bender, Murdoc Khaleghi and Bobby Singh
St. Martin’s Griffin
Aug. 2016
約48,000字
書籍編號:
03-85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不少健康產品均自誇深獲百分之九十(大多數)的醫生推薦,但是如果只有百分之十(少數)醫生推薦的,又意味著什麼呢?

《1 out of 10 Doctors Recommends》集結少數醫生推崇最好的、最壞的醫學治療,充滿娛樂性和知識性,由三位現任醫生共同撰寫。他們探索和解釋古往今來潛伏在醫學界最黑暗角落的極少被人推薦的醫療方法和技術。

當中包括各種最奇怪的、最不平常的醫療實踐,例如:
 喝自己的尿能夠活化細胞,增強免疫力;
 食用活鱔能舒緩便秘;
 輕輕拍打病人的頭部能診斷囊腫纖維症(Cystic Fibrosis)。

身為專業認可的醫生,三位作者更相信開朗的心情是最佳良藥,於是他們提筆撰寫這本有趣的書。書裡透過幽默易懂的說明、輕鬆逗趣的真實個案,解開看似瘋狂的醫學方法背後的醫學知識,深獲這三位醫生作家百分之百的推薦。

 

● 作者簡介

H. Eric Bender,是一位醫學博士,在舊金山開設私人精神病診所,也從事醫學教學,經常為媒體機構擔任精神健康和流行文化等相關題的顧問。

Murdoc Khaleghi,是一名急診室醫生,也是曲棍球運動愛好者。

Bobby Singh,在一家教學醫院任職,同時開設私人診所,主治法醫精神病學和老年精神病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