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10-01-05
No Place Like Home
Brooke Berman
Harmony
June 2010
272p
書籍編號:
03-85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No Place Like Home》是一部詼諧又感人的傳記,作者以自我調侃、真情流露的生動視角展現一段追尋「家」、追尋「愛」及「藝術」的人生冒險。

作者渴求找到「家」的真諦的念頭應該從她18歲那年說起。當時剛成年的她隻身闖蕩紐約,一心為實現一名劇作家的夢想而努力,天真浪漫地想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在二十年來尋找「家」的旅程上,她住過宛若天堂般的豪宅,也待過非人居住的煉獄之地,游移於被她稱是「家」的30多間大小不一、豪奢不等的公寓裡,讓她體認到放開心情上或生活中的贅物,在尋求安定的同時也能學會靈活變通。

現是美國戲劇界知名劇作家的她,回頭檢視過去多年追逐夢想,逐步實現理想的旅程歲月,理出「家」對她自己和對離家比率攀升的現代人的真正意義。

 

● 作者簡介

Brooke Berman 是一名備受讚譽的劇作家,她的作品曾在美國和倫敦出版。她的劇作《掠奪與生存》(Hunting and Gathering)於2008年在百老匯劇院首次公演,被《紐約雜誌》評為2008年十大劇作之一。她所編劇的短片電影《萬聖節》(All Saints Day)在薩凡納電影節榮獲最佳劇情類短片。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