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5-05-27
The 3 Things That Will Change Your Destiny Today!
Paul McKenna
Bantam Press
Jan 2015
176pp
書籍編號:
03-844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能在短短幾小時內,改善整個人生?
英國最暢銷非小說作家、潛能開發專家保羅麥肯納,設計一套最強力速效的扭轉人生法!

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 Ph.D.)在過去近三十年間,幫助過各行各業無以計數的人克服困境,從戒菸、減重,到克服焦慮與失眠、處理壓力、培養自信。他鑽研幾乎所有已知的治療、教練(coaching)與個人改變方法,逐漸累積淬練成一套全新的系統方法,幫助你在真心渴望有所突破的領域達到目標!

你準備好:
擁有更多力量掌控自己的人生方向?
揭開運氣、自信與動機的秘密?
感覺你是自己命運的主人?
釋放內在真正的潛能?
成為天賦最適合的那個人?

保羅麥肯納將助你一臂之力!

他設計的這一套簡單程序,僅需幾個小時就能導引讀者完成,能幫助讀者清除過去負面經驗的阻礙,與真正的最好的自己連結,在當下活得更快樂圓滿。

麥肯納幫助你認識內心真正的渴求,並讓身心靈專注,在源源不絕的熱情中完成人生的使命。

本書附贈CD, DVD, 數位下載資料。

 

● 作者簡介

保羅.麥肯納(Paul McKenna, Ph.D.),是英國最暢銷的非小說類作家、潛能開發專家。他的著作在三年之間銷售超過三百萬本,已授權譯為二十多種語言;全球有四十二個國家、超過兩億人看過麥肯納的潛能開發節目。

麥肯納本身就是透過自我開發潛能而成功的範例。他1963年生於英格蘭,家境寒微,1980年代開始接觸「神經語言程式學」(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自此深入鑽研,並獲得博士學位。過去近三十年間幫助過數百萬人戒菸、減重、克服焦慮與失眠、處理壓力、培養自信,包括好萊塢巨星、奧運金牌選手、搖滾明星、頂尖企業家、皇家成員都受惠於他的獨特指導。他持續向觀眾與客戶證實,人生中一個微小的改變將能獲致巨大的成果,不論是治療糾纏一輩子的恐懼、成癮症,或在幾天之內解除深層的困擾。著有 《我能讓你賺大錢》《瘦的秘密》《我能讓你不再失眠》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