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4-09-04
Within Arm’s Length: A Secret Service Agent’s Definitive Inside Account of Protecting the President
Dan Emmett
St. Martin’s Press
June 2014
320pp
書籍編號:
03-8259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在電視電影螢幕上,身手矯健、在槍林彈雨中勇敢奮戰的職業特工,他們在現實生活也是這般嗎?本書作者Dan Emmett在八歲時,從電視螢幕中看到總統甘迺迪遭暗殺的片段,深深印在他的腦海中,並從此立志長大後要成為特勤局的特工。《我在特勤局的日子》(Within Arm’s Length)寫的就是他21年的特工生涯。

他自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加入了美國特勤處,成為反突擊精英隊的一員,隨後入選特勤局的總統保護小組。這個特殊組織將保護總統視為第一要務,必要時甚至可以犧牲自己的性命。在書中,作者沒有任何英雄主義的包裝,坦誠述說了特工最光鮮卻又最困難重重的工作和生活。

《我在特勤局的日子》敘述了關於特勤局的內部生活,揭秘了總統保護小組精英們的真實面貌。在作者的21年特工生涯中,曾保護美國多任總統,包括了老布希、克林頓和小布希。作者根據自己的親身經歷,從專業角度為讀者描述特工所面臨的身心挑戰。

這本書亦涉及從未被公開的資料,例如總統、第一夫人與特工之間的關係、特勤小組的內部運作模式,以及鮮為人知的特勤特工家庭所面對的複雜文化矛盾等,還有特勤局如何與媒體打交道、駕駛總統豪華的防彈座駕必須注意的事項、跟總統一起逛華盛頓商店街的經歷、乘坐空軍一號可能會遇到的特別應變措施等。

這是一本特工回憶錄,紀錄特工如何被培訓成為一名具有機智、聰慧、警覺的專業人,以及他們在工作與生活之間的適應與調適。

 

● 作者簡介

Dan Emmett,從海軍陸戰隊退役後,加入了美國特勤處,成為反突擊精英隊的一員,隨後入選特勤局的總統保護小組,從事21年的特工。自特勤局退休後,又為中央情報局工作六年。他現在是位副教授,也擔任私人企業與美國政府的安全顧問。

 

● 媒體報導

「Dan Emmett清晰呈現了總統保護小組的特工生活,包括後勤、培訓及裝備,並揭露光鮮背後的種種難題。」——《科克斯書評》

「毫無疑問,《我在特勤局的日子》是一本描述特勤工作的最佳作品。」——Vince Palamara,《Survivors Guilt》的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