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4-09-03
The Kindness Diaries: One Man’s Quest to Ignite Goodwill and Transform Lives around the World
Leon Logothetis
Reader’s Digest
Dec. 2014
288pp
書籍編號:
03-825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快樂不是概念,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

看過電影【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The Motorcycle Diaries)後,本書作者Leon Logothetis感動兩位主角騎機車遊歷南美洲的故事。雖然他不曾想過如主角般揭開古巴革命,卻希望透過一段旅程尋找生活的意義,於是他放棄股票經紀的高薪工作,展開一躺充滿靈性的旅程。

他跨越歐洲,只花了5.5英磅!

《The Kindness Diaries》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旅行回憶錄。作者騎著一架黃色的老舊機車,以仁愛作為他的燃料,環境世界將近50個國家。這本書將是出版社讀者文摘(Reader’s Digest)今年法蘭克福重點書,也將在該社的讀者文摘雜誌大力宣傳。

作者騎著機車從洛杉磯出發,身上沒有食物、沒有錢、沒有預訂飯店、也沒有帳篷,唯一有的,只有環繞世界的堅定信心。他最後完成此壯舉,全靠陌生人的慈愛。他透過向陌生人借宿、討食與汽油,橫跨美國,遊遍歐洲,再到了柬埔寨和越南,最後回到加拿大,再抵達美國好萊塢。

他一次又一次被陌生人的仁慈和慷慨感動與說服:無家可歸者送上一條毛毯,讓他保暖;貧窮農人幫助他修理拋錨的機車;愛滋病母親提供他住宿與食物。每一次停下來,他都想盡辦法答謝遇見的每位厚道人家的慈愛,像是透過重建他們的家、教導孩子認字,希望在離開前留下一份可以改善他們生活的禮物。

作者從匹茲堡的無家可歸者身上學到「慈愛是最佳的良藥」。隨著旅程的經驗,他發現慈愛的行為不僅是良藥,更是一種賦予與接受的互動行為,是人類發生聯繫的真正魔法。本書傳遞我們一個不一樣的世界。與人聯繫能夠重建你的信念,鼓勵你生命中對慈愛的接受和賦予。

《赫芬頓郵報》連載作者的旅記,以及相關照片:

http://www.huffingtonpost.com/leon-logothetis/

 

● 作者簡介

Leon Logothetis,是環球探險家,遊歷50多個國家,是國家地理頻道播放的電視節目【Amazing Adventures of a Nobody】的主持人,節目中見證他從美國到英國,跨越歐洲只花了5.5英磅,每天花費不用5歐元。而他旅遊實錄更被不同的媒體刊登和報導,如《Los Angeles Times》、《San Francisco Chronicle》、《Outside》、《Good》、《Psychology Today》,以及《90 Min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