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散文)
更新日期:
2009-12-03
How Did You Get This Number
Sloane Crosley
Riverhead
June 2010
213p
書籍編號:
03-80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非文學暢銷書榜No.23

《你怎麼會有這個號碼?》(How Did You Get This Number)是部趣味橫生的散文作品,是描寫單身生活的暢銷散文集《I Was Told There'd Be Cake》作者的新作,書寫日常生活裡的大小尷尬事情,像是:

 如果在阿拉斯加荒野裡,滿載婚禮賓客的越野車撞上一頭熊,後果會怎樣呢?
 如果你在一間浴室裡聽見高中時代的「大姐頭」的聲音,你該怎麼辦呢?

從里斯本咖啡館裡的孤獨遊人,到紐約地鐵站中的迷路體驗,作者將旅程中的趣事全部收錄在散文新作《你怎麼會有這個號碼?》。

作者書寫的每篇文章閃爍著智慧火花,充滿辛辣式幽默,而她這種獨特寫作風格的確擄獲讀者的青睞,被她的幽默文采吸引,甚至點頭認同: 「這一切實在太好笑,也太真實了!」。

 

● 作者簡介

Sloane Crosley 全職作家,兼職立體模型製造者,著有描寫紐約單身生活的散文集《I Was Told There'd Be Cake》,這本書將被HBO電視台改編成戲劇影集。 她也是Vintage出版社的評論家,其作品經常刊登在《紐約時報》、《紐約觀察》、《村聲》及《花花公子》等報章媒體。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