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心理)
更新日期:
2009-10-29
The Revolutionary Trauma Release Process: Transcend Your Toughest Times
David Berceli
Namaste Publishing / Waterside
Sep. 2009
232p
書籍編號:
03-75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感冒或腫瘤等人體疾病可以透過藥物和手術治療,但心理創傷所帶來的壓力和焦慮是無形的精神傷害,往往對人潛在的精神產生極大影響。

心理創傷治療師David Berceli,長期在戰亂和疾病的環境中工作,深刻明白:即使痛苦的經歷已經過去了,存在心中的傷痛卻可能無法「完全結束」,會一直影響我們未來的生活。

透過這本書,作者介紹了壓力、焦慮和創傷對我們精神與身體的影響,並告訴我們處理這些心理傷害的方法,這些方法適用於任何地方和任何人,既可以單獨應用,也可以與其他方式結合使用,甚至可以廣泛運用到因受傷所致的紊亂狀態,例如急性應激反應、焦慮、易怒、反應過度等。

書中提出的練習方法可以教我們放鬆身心、調節其緊張的狀態及逐漸康復,從而幫助我們重建心理與生理的平衡。正如作者所言,受傷害是生命中的常態,就算所受的傷在自己眼中看來是致命之傷,卻可透過學習成為豐富自己人生的途徑。

 

● 作者簡介

David Berceli 是創傷恢復評估與預防服務組織的創立者和首席執行官,也是一名臨床社會工作者,擁有按摩師執照(LMT)、生物能量治療資格(CBT)、創傷學專家資格(CFT)與精神治療指導資格(MS)。15年來,他一直在飽受戰爭摧殘的非洲和中東地區生活與工作,隨著個人心理創傷諮詢業的發展,作者為很多機構從業人員提供了專業療傷援助,包括美國軍事人員、國家與國際救濟組織、政府機關和非政府組織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