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9-07-14
Strategic Advertising Management (3 edition)
Larry Percy and Richard Elliott
OxfordUniversity Press
Mar. 2009
430p
書籍編號:
03-63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戰略廣告管理》(Strategic Advertising Management)是一本為有效行銷提供強而有力的基礎理論的大眾叢書,重視實用性,強調如何有效地把理論應用於管理者的行銷溝通計畫和創新實踐中。從廣告學的不同視角出發,探討如何將他們相互融合。書中列舉多則為人熟悉的國際品牌行銷策略,如雀巢咖啡、日本家電品牌Panasonic、健達巧克力和冷凍食品公司Birds Eye等。

在這本最新第三修訂版本中,作者不僅將行銷的理論策略縱貫全文,也開闢新章節介紹資訊傳遞,例如基本促銷的類型、各種廣告的表現形式及行銷資訊的傳遞等,以及提供像贊助商行銷策劃等多個個案研究。書中,當然也特別提及文化差異對行銷的影響,尤其是現今跨國和跨媒體的宣傳越來越受到重視,故文化因素儼然有助於強化實現廣告策略的設計和推廣。

作者透過完整的理論體系,從當今眾多的市場行銷與溝通技巧切入,深入淺出地展現市場營銷策劃,強調行銷理論實踐在實際的廣告和促銷,讓公司商品能在混亂的商戰中脫穎而出。這是一本適合市場策劃人、廣告系學生及廣告人閱讀的作品。

 

● 作者簡介

rry Percy是哥本哈根商學院和斯德哥爾摩大學的客座教授,國際知名行銷溝通品牌戰略專家。

Richard Elliott是巴斯大學管理學院和市場行銷與消費者研究教授,也是牛津大學聖安妮學院研究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