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非文學類(勵志傳記)
更新日期:
2009-07-14
The Greatest Gift: Lessons Learned From Exile in Siberia
Andrew Bienkowski and Mary Akers
Pocket Books
March 2009
272p
書籍編號:
03-61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讓人想起「意義治療大師」維克多.法蘭可的《意義的呼喚》,對著我們的心靈發出意義的呼喚!

《最大的禮物》(The Greatest Gift)一書娓娓道述作者安德魯.比恩寇斯基的童年家世到荒蕪之地西伯利亞的生活,他從沒抱怨過生活的折磨,反倒從西伯利亞的自然景觀對自我心靈力量產生深刻體悟。

1940年,當時六歲的安德魯跟著全家人從祖國波蘭被流放到西伯利亞。在漫長寒冷的冬季裡,他們沒有食物,幾乎無法生存。他的祖父開始絕食,只為了讓自己的子孫們多一丁點生存的機率,最後挨不了也就辭世人間。祖父死後,他們的生活依舊嚴峻,但生活也存有其魔力。在這片荒野之地雕有美麗的自然景觀及住著善心的陌生人,都溫暖了作者的童年歲月。這段在西伯利亞的生活賦予他正面的心靈能量。

他離開西伯利亞後,在伊朗難民營待過一年,也在巴勒斯坦及英國生活一年時間,之後移民美國。在美國,他攻讀醫學,成為一名心理治療師。行醫有四十餘年,推行多個心理健康療程與各種心理疾病患者接觸,致力幫助人們渡過自己的心靈危機。正如作者從西伯利亞的生活經歷中告訴我們:人類最大的成就感來自於幫助他人。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