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非文學類(兩性)
更新日期:
2009-07-14
How to Love Like a Hot Chick
Jodi Lipper and Cerina Vincent
Collins
Jan. 2009
256p
書籍編號:
03-61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兩位作者繼在上一本暢銷兩性書《辣妹的飲食學》後,再度合作的新作《辣妹的戀愛學》(How to Love Like A Hot Chick)同樣以乘直昇機的速度躋身兩性關係暢銷書榜,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給予五顆星評價。

在上本書中,兩位作者教導女性讀者們應該學習喜歡自己的身體,接受自己的體態,讓自己在大啖美食的同時也不覺有犯罪感。現在她們再度以「辣妹」哲學啟發和改變妳的愛情生活。

兩位作者以熱情洋溢的幽默感和積極向上的態度,幫助我們明確找到自己從愛情學科裡想要什麼、如何達到目標和為什麼不妥協。她們讓這門學科變得有趣,精彩提出:發現單身的樂趣、如何釋放出神奇的辣妹因子、分析自己的約會因子、墜入愛河時不要太瘋狂、精明的分手法和如何在痛苦分手後走出悲傷等。

無論你現在是單身、處於曖昧交往階段、已有穩定戀愛,或者你還摸不透自己處在哪種情況,那麼你會從《辣妹的戀愛學》一書裡找到自己對於與男人約會和戀愛的不成熟問題,有方法地讓自己變得更性感、更有魅力修得滿分戀愛學。

 

● 作者簡介

Jodi Lipper和Cerina Vincent 一起寫作《辣妹的飲食學》(How to Eat Like a Hot Chick)一書,並一起為《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撰寫一個深受歡迎的生活專欄。她們共同合寫的文章刊登在各報章雜誌。

Jodi Lipper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巴納德學院,一直在出版業和電影業擔任作者和編輯的工作。

Cerina Vincent是一個作家兼演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