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9-07-14
Saving Lives: Why the Media’s Portrayal of Nurses Puts Health Care at Risk
Sandy Summers and Harry Jacob Summers
Kaplan
Mar. 2009
368p
書籍編號:
03-605
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果你喜歡美國電視連續劇《實習醫師》、《仁心仁術》(ER)或是台、日版本的《白色巨塔》,相信你或多或少會以為醫護間勾心鬥角的情節跟實際情況沒兩樣,然而,現實版的白色巨塔可能比電視劇的更讓人著迷。全球約有一千二百萬名護士,他們是社會醫療系統中不可缺少的部份。

《Saving Lives》一書聚焦研究媒體發放對護士相關的訊息和這些訊息如何影響病人的治療,由Center for Nursing Advocacy提供的第一手資料,深入瞭解醫療前線的護士每日接受的挑戰。作者以電視劇、廣告和其他媒體傳達的訊息和真實的護士工作比較,加上有趣深入的歷史發展和分析,讓你改變對護士看法和重新認識他們的工作的同時,會發現我們過去一直對白衣天使工作的誤解。

護士是一重徘徊在生與死、獨立和依賴,希望和絕望之間的工作,但社會大眾普遍對護士的貢獻缺乏正面的讚賞和重視,而全球護士的短缺無疑是社會公共健康的危機,因沒有足夠的護士就無法照顧病人需要、提供治療支援、給病人正確的忠告和衛生教育。社會大眾不明白護士們要求有足夠的配備、護理資源、教育和研究的原因,而這些要求對護理工作帶來幫助,最終得益也是病患。

兩位作者希望透過此書改變公眾對護士的錯誤看法,並能夠重新的支持和幫助他們。

 

● 作者簡介

Sandy Summers是Center for Nursing Advocacy的創立委員之一,自2001年開始,擔任該中心的執行主席。在2002年取得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社區健康護理及公共健康碩士學位,過去十五年,一直在醫院急症和重病加護部門和外傷中心工作。

Harry Jacobs Summers自2003年起擔任Center for Nursing Advocacy的高級顧問,他本身也是一位訴訟律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