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鳥的智慧》 他的成功在於對生活的熱忱與堅持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4-07-09
The Wisdom of Big Bird: Lessons from a Life in Feathers
Caroll Spinney wiht J. Milligan
Villard(Fletcher & Parry)
April 2004
176p
書籍編號:
03-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送給所有年齡層的讀者的一個精神訊息: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大鳥!

假如你在不停想從生活中尋找到人生智慧和樂趣,那麼你就應該閱讀過去34年來扮演《芝麻街》兒童節目的大鳥(Big Bird)的作者Caroll Spinning的人生故事。

在Caroll Spinning八歲的那一年聖誕節前夕,他偶然間看到有人在街邊搭起野台演木偶戲,並且贏得台下觀眾的掌聲和笑聲。自此,他也開始玩木偶劇,甚至在自家門口演出一齣「猴子」戲碼,所有入場的觀眾只有8毛錢,沒想到,八歲的他自己編寫的故事,竟然也吸引了十幾位觀眾的捧場,並且賺到人生的第一筆收入。即使他的父母不停耳提面命說道:讀書才有出息!不過,他卻認為唯有在操作木偶戲的時候,在演出自己所寫的故事的時候,才是最有成就、最快樂的事情。慢慢地,他從野台的木偶戲到電視台的人扮布偶戲、從寫故事到寫劇本、從畫插圖到做動畫,讓他的節目《芝麻街》成為美國最受歡迎的兒童節目,也榮獲艾美獎的肯定。

在本書中,他精采說出自己的故事,告訴讀者如何抱持著對生活的熱忱和堅持,找到自己內心深處的大鳥,也等於找到人生的智慧。

 

● 作者簡介

Caroll Spinney has performed as Big Bird and Oscar on Sesame Street since the show's inception in 1969. Prior to that, he performed as many characters on Bozo's Big Top in Boston for ten years, had a career in art and animation, and served in the Air Force. He has traveled the world as Big Bird, won Grammys and Emmys, and been named a Living Legend by the Library of Congress. He lives in New England with his wife, Debra. They have three children and three grandchildren.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