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美好》:一個迷人、富幽默感和動人心弦的真實故事
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09-07-14
Finding Grace: A True Story about Losing Your Way in Life...And Finding It Again
Donna VenLiere
St. Martin’s Press
April 2009
224p
書籍編號:
03-59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生命的答案」不會寫在我們的出生證明上,而是等待我們自己尋找到答案。但是很多時候,我們發現自己的生命並不如計劃那樣,如果有一天我們親手毀滅自己一直期許和珍視的夢想時,會怎麼樣呢?

《人生的美好》(Finding Grace)是一本迷人、富幽默感和動人心弦的真實故事,描寫一個女子的夢想破碎後,又努力找回夢想的旅程。在這趟旅程中,她必須面對自己內心深處最沈重的悲痛和找到一生中最大的喜悅,從漫長的痛苦中逐漸找到心中的平和。

本書作者坦言在她年紀小的時候,就夢想有一個溫馨的家,有個愛自己的丈夫和生育兩三個孩子,一個健康快樂的家庭生活。長大後,她小時的夢想卻換來離婚、強暴、虐待、財困,甚至面臨死亡等的心身悲痛現實。她直率坦然自己過去的故事和經歷充斥著痛苦和強烈的情感,但人生不會只有永遠的痛苦,大膽擁抱笑和愛,讓她重新找到人生的愉悅和平和。

她在公開場合中不斷地分享自己走過傷痛的真實故事鼓舞上百萬和她有過同樣遭遇的人。在這本新書裡,她坦率深入自己的內心世界,分享自己如何從充滿痛苦的生命中找到寧靜平和。

 

● 作者簡介

Donna VanLiere是《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的暢銷作家,她的著作《The Christmas Hope》系列和《Angels of Morgan Hill》皆居上非文學暢銷排行榜,也是美國電視台和電台最受歡迎的嘉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