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9-07-14
Transcend: Nine Steps to Living Well Forever
Ray Kurzweil & Terry Grossman
Rodale
Apr. 2009
432p
書籍編號:
03-56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一直不斷尋找有關生、老、病、死的答案,這一廂的歷史和科學告訴我們:死亡是一種自然定律,另一頭的科學發展卻找到可以讓人們活得更長,和對抗衰老和疾病方法。兩位作者Ray Kurzwil和Terry Grossman曾經共同撰寫一本具突破性的書《Fantastic Voyage》──提出各種科學證據證明壽命是可以延長的。這個科學證據引起科學家們熱烈地討論和一般民眾的興趣。繼這本書後,他們再次合著新作《Transcend》──它將延續過去所提出的理論,教導我們如何活得既健康又長壽。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一書的作者約翰.葛瑞讚賞說道:《Fantastic Voyage》一書勇敢地挑戰對衰老和疾病的刻板看法,提供突破性的解決辦法,現在兩位作者再度將此觀念推到另一個層次,提出更適合大眾的健康概念和簡單易作的方法,利用正確的生物技術和奈米技術的優點,讓衰老減慢和壽命延長。兩位作者從最新的研究報告中,提出各種從飲食到預防疾病的最佳建議,且指導我們如何在一般的身體健康檢查之外,試圖與醫生對談中取得更多相關的醫學健康資訊,因瞭解醫學研究已儼然成為一種資訊科技。

《Transcend》一書提供我們實用有趣的健康計劃,讓我們既長壽又健康。在本書中,作者提出九個直接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

與你的醫生傾談;

ˇ放鬆;

ˇ評估;

ˇ營養;

ˇ補充;

ˇ減少卡路里;

ˇ運動;

ˇ新科技;

ˇ排毒。

作者針對每一個要素詳細闡述,為讀者提供正確的知識和實用的建議,打破歲數的侷限,教導我們活得更健康和更長壽。

 

● 作者簡介

Ray Kurzweil是《The Singularity is Near》和幾本暢銷書的作者,也是世界知名的科學家,榮獲國家科技獎(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擁有17個博士學位和多項榮譽。

Terry Grossman是《Fantastic Voyage》一書合著作者,也是長壽醫學範疇的專家。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