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張嘴吃掉哈比人?》 看穿這個社會的騙局,別再被騙了!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4-07-09
Hippo Eats Dwarf: A Field Guide To Hoaxes and Other B.S.
Alex Boese
Tarcher
April 2004
174p
書籍編號:
03-5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我們生活在一個資訊化的社會,同時也是一個充滿謊言和虛假的社會,你認同嗎?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找到ㄧ個虛擬的理想情人談戀愛;我們也可以在eBay網站上買到偶像明星布蘭妮吐掉的口香糖(假如你相信那是她的,拼命參加競標的話,那麼我們這裡也有瑪丹娜的,你要不要呢?)…等等,都足以滿足每個人渴望擁有卻又在現實生活中找不到的東西。同時,離譜的是,也有人在網站上散播危言聳聽的言論,像是去年有一則消息說道:一位中東女人跟大象做愛後,生下了一頭小象。對此,作者在此書的「出生篇」的『真實原則1.2』證實說:人類只會生下人類。

本書中,作者以幽默詼諧的文筆,就身體、食物、網路、娛樂到死亡等不同領域議題,一一點破網路上的騙局,給予作者的正確觀念,看穿存在這個社會裡的騙局,不要再被騙了!

 

● 作者簡介

Recognized as a hoaxpert by CNN and the New York Times, among others, Alex Boese holds a master's degree in the history of science from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 He is the author of The Museum of Hoaxes and the creator and curator of www.museumfhoaxes.com . He lives in San Diego.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