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助產士真實感受生命的傳記
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08-07-14
Labor of Love: A Midwife’s Memoir
Cara Muhlhahn
Kaplan Publishing
Dec. 2008
272p
書籍編號:
03-53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Cara Muhlhahn是一位單親媽媽、爵士樂歌手、薩爾薩舞的舞者、旅行家,也是一位擁有超過30年經驗為700多名孕婦接生的助產士,迎接無數小生命的誕生,甚至目送死亡。《Labor of Love》這一本自傳以她的角度帶領我們感受生命。

作者年輕時,因家裡一場大火釀成悲劇,她為了逃避傷痛到處流浪,跨越不同的國家,認識當地多樣的文化。直至一天,她在摩洛哥遇到一位受重傷的女人,在生死攸關之際,她盡一己之力伸出援手救了這個女人。從這一刻起,她學習到什麼是拯救生命。

這是一本迷人又讓人感動的自傳。是少數拿到協助孕婦在水中生產的助產士證書的作者,談到是什麼機緣讓她成為一名助產士,也為女性一生中最重要的生產時刻給予幫助。兼具科學和直覺的她帶領我們思考生存的意義和目的,這是一本具有啟發性和鼓舞性的書。

 

● 作者簡介

Cara Muhlhahn一名執照助產士,擁有30年的接生經驗。畢業於哥倫比亞大學護士學院,並於SUNY Downstate Health Science Centers完成助產士教育證書。她曾擔任記錄片《The Business of Being Born》的女主角。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