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尾酒達人Harry MacElhone的調酒書!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2-07-08
Harry’s ABC of M ixing Cocktails
Andrew MacElhone and Duncan MacElhone
Souvenir Press
November 2002
書籍編號:
03-5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是為了紀念世界上最著名的法國巴黎酒吧的Harry's New York Bar誕辰85周年而寫的。在本書中,集結了酒吧的創始人Harry MacElhone的所有經典建議和調酒方式,Harry MacElhone在 1913年接管了巴黎的Harry's Bar,在三代的努力下,讓該酒吧成為各地名流,如海明威、薩特等人的聚會之地,同時,該家酒吧也是許多經典「雞尾酒」的誕生地。Harry MacElhone在1921年時發明了「血腥瑪莉」(Bloody Mary),1931年時發明「賽德卡」(Sidecar)。他的兒子Andy在1972年時發明了「藍色珊瑚礁」(Blue Lagoon)。

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的小冊子,書中囊括了369種雞尾酒的調配方法。按照從A到Z的順序,一目了然。本書自在英國出版後,再刷次數不斷,是居家調製雞尾酒和調酒師的指導手冊.

 

● 作者簡介

Andrew MacElhone和Duncan MacElhone 都在Harry’s Bar工作,現在管理此間酒吧。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