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一票朋友們》一部尋找12位老朋友的真實有趣故事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8-07-13
Friends Like These
Danny Wallace
Ebury Press
September 2008
416p
書籍編號:
03-48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法、德!

《我的那一票朋友們》(Friends Like These)一書作者自拍的以下這段影片,成為YouTube網站上搜尋率最高的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5Pdq7zRVt8

暢銷作家Danny Walace 即將踏入三十而立之年,加上結婚後的他,不可以再像單身時整晚泡在酒吧,早上起床喝隔夜拿鐵,一切的改變讓他第一次體會到......「成熟」這個名詞,於是他開啟了一場新的人生追尋: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好朋友。

因多年來沒有聯絡,許多東西似乎遺失,也想不起。直到有一天,他無意間發現了一本破舊通訊錄,其中有12位朋友的聯絡資料,而這些人都是他孩提時代的好朋友。不過,他們現在在哪裡呢?如何對待自己跨入成年人的生活呢?

隨著僅有的陳年聯絡資料,他踏上了一段尋找老友的旅程...... 從柏林到東京,或從洛杉磯到拉夫堡,他認識了富士的高層主管、德國法官、日本武士和一位勉強擠出時間去旅行的燒烤店經理。作者試圖尋找的12位好友們,在面對眼前這一位失散多年又突然出現邀約大家敘舊的的老友,會有什麼樣的驚喜呢?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

透過這一趟尋找老友的旅程,作者相信自己心中既定的答案,因為他永遠擁有的是「我的那一票朋友們」。

作者的無里頭性格完全在他的逗趣詼諧文字下表露無遺。這部充滿趣味的真實故事,勾勒出我們對於友誼的重視,也無形刻劃出現代人不願意花時間經營友情的作品。

 

● 作者簡介

Danny Wallace是一個戴眼鏡的作家、電視節目主持人,曾經養過一隻貓。他的第一本個人作品《Join Me》被《書商雜誌》形容為「口耳相傳的大熱門」、《每日郵報》也稱這本書是「最有趣的故事之一」。他的第二本作品《Yes Man》塑造了一位決定對任何事情都說「可以」的主角,這個故事正在進行電影的拍攝,由好萊塢喜劇影星金凱瑞擔綱主演,英國四家全國性的報紙和Richard Madeley都稱讚這個故事「風趣幽默」。他的這兩本作品都是英國《周日泰晤士報》的暢銷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