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文書《我們為什麼背叛婚姻》臨床心理分析師探究夫妻間的兩性關係
非文學類(兩性)
更新日期:
2005-07-13
Si tu m’aimes, trompe-moi!
Alexandra Choukroun
L’Archipel
June 2005
209p
書籍編號:
03-476
已有法文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為什麼我們的婚姻中會出現背叛行為?婚外情如何危害現有的婚姻生活?謊言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見不得人的行徑?在面對婚姻危機和婚外情之下,夫妻雙方的地位是否平等?

法文書《我們為什麼背叛婚姻》(Si tu m’aimes, trompe-moi!)一書作者,也是心理分析師Alexandra Choukroun 為婚外情導致夫妻間的痛苦和尷尬問題解惑。無論是公開還是暗地進行,夫妻間的背叛總是會鬧得雞犬不寧,更頭疼的是傷害彼此間的感情:妒忌、憎恨、罪惡感、痛苦和失落感。

作者在多樣採訪和調查下,對「婚外情」一詞進行心理學解釋,引導深陷婚姻危機的你探究導致夫妻間感情背叛的根源,更改變我們對於「背叛的一方是有罪的,而另一方是受害者」的傳統觀點,呼籲大家正視婚姻是一種最嚴肅的兩性考驗。

在本書裡,作者對於導致婚外情的原因,以及發現另一半身邊有第三者時應該如何處理等問題,提出詳細分析和建議,讓夫妻關係和愛情持續到永遠。

 

● 作者簡介

Alexandra Choukroun 是臨床心理分析師和治療學家,主要研究夫妻和兩性關係。自1998年在尼斯開辦個人診所為有婚姻危機的夫妻們提供諮詢和幫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