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8-07-13
In the Land of the Rainbow Serpent: Travels in Australia
Andreas Altmann
Dumont
Aug 2008
300 p
書籍編號:
03-472
已有德文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Andreas Altmann是一位專業的旅行家,他走遍多個國家和地區,用心去體會不同的人民文化,抱以熱情發掘新世界。他曾在法國巴黎步行到德國柏林;坐火車橫跨整個印度大陸;乘旅遊車遊遍美國各大州;又背著背包從開羅旅行到南非;又沿著公路到哥倫比亞、秘魯、波利維亞和智利冒險,最近更完成澳洲之旅,滿載著7,692,030平方公里的故事。

德文書《Im Land der Regenbogenschlange》一書裡,Andreas Altmann 從澳洲的雪梨出發,經過三個月的環澳旅程回來,走了25,000公里,帶回來不是什麼工藝品,而是一個又一個奇妙又趣的故事,讓我們感受到世界不同國度的人,在偶然機緣下湊合在同一個地點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在這三個月的旅程中,作者遇到Erin,他是一位十八歲的小伙子,來自亞馬遜河流域。在他十一歲的時候,就騎著電單車離開父母到處流浪;Jeffrey是一位澳洲的土著居民,他原本可以繼承五百萬的遺產,但他放棄了;Fred Briophy是一位提著帳蓬到處流浪的人,他曾經是澳洲內地非法搏擊拳手。每一個人帶著自己的經歷和故事。作者用熱情和誠意與有緣相遇的人建立友誼,以真摰和敏感的觸覺述說每一個故事,充滿想像和不可思議的真實體驗。

 

● 作者簡介

Andreas Altmann是一位男模特兒,也是位法律和心理學系的學生、郵件分類員、投資顧問、修路工、作家和旅遊專家,他居住在巴黎,也是一位知名度的外國通訊記者,曾榮獲多個新聞報道和文學獎,如1992年的Egon Erwin Kisch Preis 和2005年的Seume Literaturprei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