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國家文化導覽》系列推出三十周年新增修訂版本
非文學類(旅遊)
更新日期:
2008-07-13
Culture Shock! Series – New Edition
Cyan Communication
July 2008
200p
書籍編號:
03-47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經典國家文化導覽》(CultureShock!)系列為了慶祝該套書出版已屆三十週年,推出修訂新版本,內容將會加入更多實用和適時的資訊,不論是旅客、新移民,還是想在當地經商的人,這套書絕對能夠讓你完全明白你要去的國家或地區的社會文化、風土人情和商業環境,以及一切居家和生活的資料。

該系列至今已出版54個國家和9個世界重要城市的文化導覽,全球售出逾四百萬冊。近年來,深度旅遊越來越受到旅客的喜歡,一般的旅遊指南通常忽略當地的文化和歷史發展,而這套書豐富了人民歷史和社會文化的介紹,正好滿足熱愛深度文化旅遊的人們,提供時下旅遊指南不一樣的國家資訊,和不一樣的旅遊體驗。

英國Cyan出版社與美國Marshall Cavendish出版社共同合作,為新版本《經典國家文化導覽》構思更多內容,並力邀對當地文化和生活十分熟悉的資深旅遊作家修訂內容,帶給讀者:

ˇ對當地文化和傳統的深刻理解;

ˇ如何適應當地環境的情報;

ˇ提供語言上的幫助和必須知識;

ˇ如何獲得更的旅遊體驗。

這套書介紹的國家和城市包括有:

《經典國家文化導覽:印度》

印度地大物博,超過四千個社區和三百種不同的語言,以及保留印度社會獨有的種姓制度和傳統價值。踏進這塊謎樣的國度旅遊,不能只對它的文化一知半解。除了印度文化和習俗之外,書中也介紹了當地食物、娛樂和節日等旅遊資訊。

《經典國家文化導覽:台灣》

書中跟你分享台灣人獨有文化和價值觀,還有台灣人的生活習慣,如何跟他們做朋友和談生意。最重要的還有台灣的美食。

《經典國家文化導覽:德國》

提供資訊助你適應當地環境,教你如何在德國工作幾星期後,再安排三十天的深度旅遊,還有二次世界大戰對德國人留下的生活和心理影響,當然少不了介紹德國啤酒。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