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智慧》瞭解自我承受風險的能力,降低旅行的風險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8-07-13
Travel Wise
Ray S. Leki
Nicholas Brealey Publishing
2008
224p
書籍編號:
03-410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現在越來越流行自助旅行,買本當地的旅遊指南,再上網搜尋情報、訂妥機位和飯店,就可以背起行囊飛到國外增廣見聞。不過,真的有那麼容易嗎?

你知道當地電壓多少嗎?你知道駐當地的台灣辦事處的地址嗎?當地求救電話要打幾號?人家的風土民情你又知道多少?有什麼需要避闈?在一個陌生的國度,你必須具備各種應付緊急事態的技能,要有危機感的心理準備,去享受旅行的樂趣。

自助旅行之所以吸引人,除了不需受制於旅行社的安排外,更因為旅途充滿不確定性,滿足人們冒險和挑戰的心理。縱使在出發前,已經瞭解了當地的文化背景和粗略的國家資訊,但還是遠遠不夠的。你需要對自己承受風險的能力有清楚的認識,在瞭解自身長處和弱點的基礎上,才能降低旅行的風險。

《Travel Wise》是一本具實用性和可行性建議的完美指南,幫助旅行者以正確的態度、充分準備、合理設計,最終踏上美滿愉快的旅程。

世界各地有不少個人和組織在使用《Travel Wise》。本書為旅行者提供了可借鑒的模式,將引導你做出正確決策。這不單是一本供自助旅行者使用的指南,現在國際經貿頻繁,到國外出差的人也很多,不論你是企業保安人員、人力資源經理,還是為公司策劃出國業務,書中的建議皆能為你提供幫助。

 

● 作者簡介

Ray S. Leki 的著作被數千名旅行者奉為經典,包括學生、工人、談判家、軍人、外交官、工廠經理和普通遊客。《Travel Wise》幫助他們順利完成了出國計畫。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