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尖端女性必讀的保健書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9-07-13
What’s a Woman to Do?
Winnifred Cutler
John Wiley & Sons
Jan. 2009
300p
書籍編號:
03-40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作為女性,我們或多或少會被一些女性疾病困擾,新的醫藥當然對這些病有一定的幫助,但你知道它們是如何治療嗎?如果你對自己的身體和這些疾病沒有一定的認識,你如何確保自己接受適當的治療?又如何提出適當的問題和理解醫師對你的病情講解?

這是一本女性必讀的書,作者為你解釋時代尖端的女性危險疾病的研究,如接受荷爾蒙治療、子宮切除、更年期、乳癌、心血管栓塞,以及骨質疏鬆等,而又有什麼的藥物和補品會改變女性性徵的成份。作者還會就媒體普遍對這些危險疾病的報導和世界性醫學機構的研究作對照,綜合科學家的經歷,打破我們長年來的錯誤觀念。

我們必須正視這些很有可能危害我們生命的疾病,要從「被動的受害者」變身成「迎戰的參與者」,當你知道越多,越能及早預防和擊敗病魔。

 

● 作者簡介

Winnifred Cutler是生物醫學Athena Institute的主席,主要就改善女性健康與疾病進行研發,在1985年,她跟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醫院合作「Women’s Wellness」計劃,並於1986年共同發現人體費洛蒙(Pheromone)獲世界稱頌,這項發現對人物帶來很大的影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