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左腳》成為足球巨星的11個要素
非文學類(運動)
更新日期:
2007-07-13
A Cultured Left Foot:The Eleven Elements of Footballing Greatness
Musa Okwonga
Duckworth
September 2007
224p
書籍編號:
03-338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作為在對於「足球」這一優美運動的理性思考下,告訴讀者成為偉大足球運動員的11個要素。

書中內容來自於真正的足球世界,從隊員到教練;從足球評論員到足球巨星。透過與多位明星足球員的對話,本書作者為我們解析出共同塑造偉大球員的諸多要素,例如:創造力、韌性、技術、耐力和激情等。

《黃金左腳》(書名譯自:《A Cultured Left Foot》)一書針對足球這一風靡全球的運動,以獨特視野和充滿趣味加以探討。對於時常埋怨自己心愛的中場球員缺乏創造力,或者認為自己絕對有能力在世界盃的決賽場上罰進制勝點球的球迷們,真的需要閱讀這本書到究竟怎麼說。

 

● 作者簡介

Musa Okwonga,畢業於牛津大學,現從事與法律和足球相關的工作,側重於後者。他曾在1994、1995年分獲Junior Bridport小說獎和詩歌獎,並在1996年榮獲WH Smith青年作家獎。26歲的他現生活在南倫敦區的East Croydon。

 

● 媒體報導

「對如何成為一位偉大足球運動員做了一次精闢分析。」——《時代雜誌》

「一本內容豐富、輕鬆愉快、機智有趣的書。」——Simon Barnes,作家

「讓人愛不釋手的趣聞軼事。」——Simon Kuper,《Football Against the Enemy》一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