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思維》關於「狗行為心理學」的基本知識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6-07-10
The Dog’s Mind
Bruce Fogle
Penguin UK
January 2006
224p
書籍編號:
03-333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狗是怎樣理解他們周圍的世界的呢?他們如何看、聽、學習,和如何與他們的主人交流呢?他們的大腦有多大,藏著怎樣的感情呢?他們為何會受壓力之苦,又如何處理苦惱呢?

近十年年來,人們積累了大量關於「狗行為心理學」的知識。身為一位擁有20年實戰經驗的臨床獸醫師,Bruce Fogle對此研究有他個人獨到的認識和見解。這本書是目前關於「犬思維」運作問題最重要的著作之一。

 

● 作者簡介

Bruce Fogle CVM, MRCVS 是一位執業獸醫師,在各國的獸醫學院發表許多關於「動物行為」的演講,也已完成數本關於寵物行為問題的書,包括有由英國出版社Pelham Books出版的《貓的思維》等書。

 

● 媒體報導

「簡單地說,這是一本很出色的書,的確寫得非常好,且大量運用冷幽默文字。這本書理應成為所有狗主人和正打算養狗的人的必備讀物。」──R.W.F. Poole,《Daily Tele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