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法文書)
更新日期:
2004-07-09
Mythiques Cosmetiques: Les 100 produits de beaute qui n'ont pas pris une ride
Christine Drouard
Hachette Pratique
September 2004
145p
書籍編號:
03-3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大多數的女人對於某些特定產品的愛好始終不會改變,有時還會母親傳給女兒,一代又一代使用相同的美容產品呢!為何這些美容產品如此受歡迎?多年來還是歷久不衰呢?

在本書中,發掘了100種主要美容產品,它們的歷史介於1882到1990年之間,喚起了人們對於美麗本質的遐想。

本書共分六章節討論這些產品:臉部保養、全身保養、秀髮保養、化妝品、護膚防曬、日常裝扮等等。這些收錄的介紹產品只有一個共同特色:成效日久彌新!

書中的圖片豐富,不僅介紹了產品本身,同時也講述了它從昨日到今日的演變。同時,我們還可從此了解到產品發明的歷程、人們如何使用它,以及因產品所引起的另類美容保養風潮….。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