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尼斯湖妖怪到誰殺了瑪麗蓮夢露,詼諧解釋「世界之秘」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7-07-10
Albert Jack's Ten-Minute Mysteries : The World's Secret Explained from the Real Loch Ness Monster to Who Killed Marilyn Monroe
Albert Jack
Penguin Press
October 2007
304p
書籍編號:
03-307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以機智幽默和說故事本領為稱著商標的作家艾伯特 ・ 傑克( Albert Jack ),這次將他的注意力轉向 過去歷史上困擾我們許久的「難解之謎」 。

他在《 Albert Jack's Ten Minute Mysteries 》一書中集結了世界上最有名的深奧難解的歷史故事,有一些已經有了答案,有一些至今仍是未解之謎。在本書中,他巧妙地連結「歷史的考證」和「發人省思的觀察」幽默詼諧地解釋了所有存在我們生活裡的大疑惑,諸如蒙娜麗莎在哪裡?蘇格蘭的尼斯湖妖怪其實是一頭馬戲團的大象?誰殺了性感女神 瑪麗蓮夢露?外星人入侵地球了嗎? …… 等。

全書充滿了豐富的娛樂訊息,只要你的心中曾對這些難解之謎存有疑問,那麼花十分鐘讀一讀這本書吧!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