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世紀歐洲最為傳奇的巨富家族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7-07-09
Plutocrats: A Rothschild Inheritance
George Ireland
John Murray
March 2007
448p
書籍編號:
03-29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富豪:羅斯柴爾德家族史》(書名譯自《Plutocrats: A Rothschild Inheritance》)一書是第一部講述羅思柴爾德(Rothschild)兄弟的傳記,他們是十九世紀歐洲最為傳奇的巨富家族。
究竟誰是羅斯柴爾德?如果一位從事金融行業的人,從來沒有聽說過「羅斯柴爾德」這個名字,就如同一個軍人不知道拿破崙、研究物理學的人不知道愛因斯坦一樣不可思議。

出身德國的羅斯柴爾德家族在法蘭克福、倫敦、巴黎和維也納建立了自己的銀行產業鏈,萊昂內爾(Lionel)、安東尼(Anthony)、納斯尼爾(Nathaniel)和梅耶(Mayer)是這個家族中首批出生於英國的血脈。本書講述了這幫羅斯柴爾德家族成員是怎樣戰勝偏見和固執,被英國高層和整個歐洲社會所接受。他們當時的生活,甚至比今日的世界巨富還要奢華幾分。

在羅斯柴爾德家族的合作下,本書揭密了羅斯柴爾德家族的私密生活,生活方式和這個名字等於財富代名詞的家族遇到的一些艱難險阻。書中有八頁彩頁照片,16頁黑白照片,大多都全從羅斯柴爾德家族得到的私人照片。

究竟羅斯柴爾德家族擁有多少財富?保守估計是50萬億美元。不過,至今尚未被證明,仍是一個謎。同時,這個家族到底是怎樣賺到如此驚人的財富呢?本書精彩地揭開這個家族的富有之謎。

 

● 作者簡介

George Ireland,從1992年開始就為《每日電郵》撰稿。更早之前則是羅伯特•麥克斯韋爾(Robert Maxwell)的律師和私人秘書。他畢業於牛津大學麥格達倫學院,主修歷史。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