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遺傳基因讓你笑起來像一條魚…》了解你身體內的遺傳基因
非文學類(大眾科學)
更新日期:
2006-07-09
When a Gene makes You Smell Like a Fish…
Lisa Seachrist Chiu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April 2006
288p
書籍編號:
03-29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從世界的遺傳基因科學中所交雜著詭詐的、精采的陳述。

本書作者在此書中提供了一連串罕見或不是那麼罕見的基因怪狀──一種讓某些人笑起來像一條魚的基因、分解代謝基因(Calico Cat Gene)、狼人基因(Werewolf Gene)等等。我們可以讀到不同的遺傳基因如何影響到我們的日常行為和身體特徵。科學家們現在了解到一個孩子的怪異行為來自於一個無能力蛻變的遺傳基因。

當我們讀到這些關於遺傳基因的獨特性的精采故事時,作者也解釋了更多現代遺傳基因的頂尖研究,讓此書兼具了資訊性和娛樂性。此書可以說是造福了所有喜歡大眾科學的讀者,和關心人類身體的人們。

 

● 作者簡介

Lisa Seachrist Chiu,從事超過十年以上的遺傳基因和醫學的撰稿人,她的文章曾出版在《科學》、《科學新聞》和《探索》等。她現住美國華盛頓市。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