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之道》希拉蕊的希望與野心
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07-07-10
Her Way: The Hopes and Ambitions of Hillary Rodham Clinton
Jeff Gerth and Don Van Natta
Little Brown & Company
June 2007
438p
書籍編號:
03-286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兩位普立茲得獎新聞獎得主的《紐約時報》記者共同撰寫的《生存之道》(書名譯自:《Her Way》)一書是有關當今美國最重要的女人──希拉蕊的真實面貌。本書已賣出美(Little Brown & Company)、英(Orion)、德、荷、法、以色列和日本等7國語文。

前任美國總統夫人希拉蕊•克林頓是美國最知名,也是最高深莫測的一位女人。同時,她也是美國歷史上第一位實具意義的女性總統候選人。《生存之道》將是一本有關希拉蕊的權威傳記。本書兩位作者Jeff Gerth和Don Van Natta站在不偏不倚、公正中立的立場撰寫希拉蕊,無論是她的支持陣營還是反對力量,都可以從這本書中找到他們想要的東西,像是:

●從未揭露過希拉蕊參與柯林頓的總統選戰的幕後秘密
●有關希拉蕊與高爾之間的對抗
●曝露柯林頓在希拉蕊選戰中所扮演的角色

追溯到希拉蕊的職業生涯的三十年前,當時希拉蕊還是阿肯色州的一個企業律師,後來她成為了美國歷史上最有政治野心的第一夫人,是自由投票者為支持的美國參議員。透過審視希拉蕊的前半生歷程,讀者們將會對她的行為產生全新理解。本書作者在字裡行間也精采詮釋出隱藏在她身後的動機和秘密。

目錄簡介
第一部:第一夥伴
第一章:追逐和逃跑
第二章:實現可能性的藝術
第三章:追隨費耶特維爾(Fayetteville)的心
第四章:個人謀劃
第五章:投資
第六章:影響

第二部:第一夫人
第七章:護衛陣營
第八章:唯一的傻瓜
第九章:歡迎來到華盛頓
第十章:小步學校
第十一章:感謝的紀律
第十二章:離開行刑隊
第十三章:輸得最慘
第十四章:得到最多
第十五章:紐約精神

第三部:第一女人
第十六章:希拉蕊的神秘世界
第十七章:最長的一天
第十八章:最難的抉擇
第十九章:俱樂部
第二十章:戰爭室
第二十一章:希拉蕊的沼澤
第二十二章:為全球暖化做暖身工作
第二十三章:有點寂寞的中年婦女
第二十四章:女總統
第二十五章:盛行網路
第二十六章:我永不會感到疲倦
第二十七章:政壇上的最佳夫妻

 

● 作者簡介

Jeff Gerth 和 Don Van Natta,均是《紐約時報》的王牌記者,曾榮獲普立茲新聞獎。Jeff在《紐約時報》從業已逾三十年,是紐約時報華盛頓辦公署的首席調查記者;Don是一位暢銷書作家,曾著《第一發球》(FIRST OFF THE TEE: Presidential Hackers, Duffers and Cheaters from Taft to Bush),目前還即將出版《No Less Than the Best》一書,講述了美國歷史上最為出色的第一位參加男子高爾夫錦標賽的女運動員巴比的成功和悲傷故事。

 

● 媒體報導